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Last Outing

haizz.. 说好了每逢星期天要陪家人,但今天的却又做不到。承若对我真的那么重要吗?算了吧,可能这就是我吧?答应了朋友出街就只好乖乖的遵守吧。最讨厌别人讲我不负责任的!哈哈。

今早约好十一点在oscar家等,但我十点五十五分才起来!哈哈哈。都是昨晚的MUFYians啦!害到我三点才睡!不用紧啦。还有人比我迟!哈哈哈。

我的早餐!为了赶时间,只好一面驾车一面吃。哈哈。

终于不用做师机了!哈哈

终于找到PARKING了!很有满足感咯!哈哈

走了半天,忍不住要休息了。来到了一间叫 MADAM WONG 的店喝茶。好心啦!别人MADAM KWAN你也 MADAM WONG! 然后水又难喝到!

hohohoho!!! 发现了JUN 的照片在你的手机!看见我们朋友之间搞成这样。我真的不好受。SHUI LOU,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了。不果我看见你们彼此都还珍惜对方。加油吧你们!我相信以前的5F一定能回来!

之后蚂蚁脑KC和kai siang去买衣服,我和另外俩个去找东西吃。结果就找到了time square的gas online。哈哈。那些 staff 很吵咯! =.=

我和ah bu的水。拍得不错嘛!哈哈

还好啦!哈哈

哈哈哈!你们需要没有哦?哈哈哈!'wiiiiii hihihi wuuuuuu' XDDD

yao ning亲手制做cendol!谢谢你!=)

我也可以!哈哈

真材实料!

谢谢你们,
跟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=)
期待着我们的 5F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