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Movie With Family

已近很久没跟家人看戏了,有正一年了。最后一次看的戏我还记得的是大日子!哈哈哈。其实一点都不好笑。一年里跟朋友看了无数次的我,竟然只和家人看了一次!?文祺!你是怎样做别人的儿子?!刚刚一进戏院的事后,看到你们有如第一次看戏的莫样,就连什么是后进场的事后都不懂,我又羞耻又心痛。以前小时候常带我去看戏的你们,而且是每一部卡通戏都会看,就是不会看‘大人戏’。因为,你们为了省下你们看戏的钱来给我们看。我想,你们俩个都有很多年都没有一起看戏了吧。我现在竟然丢下你们一天到晚陪朋友。我很失败,我很没用!!爸,妈,不如我们也向美心,bamboo她们一样咯,每逢星期天都看戏。一家人出去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=)。


妈,你尽管放一百个心吧,我一定会好好读书,再做多一次的黑马,读上Melbourne-u 或 Monash Clayton campus! 然后再到机场接你们来我的毕业典礼。

谢谢你们一致以来的对我的信任。
我不会再辜负你们在我身上,
种下的希望。

6 comments:

  1. Your mama will feel proud. Gambateh 俊男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要辜负父母对你的期望
    你一定可以的!
    因为你是我认识的徐文祺!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will force u to stay back and study with me in the library everynight, then come to my condo to do gym, after that have bugger for supper, and if u wanna sleep with me, welcome!!! gambateh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