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Uncivilized Animals


真是个大忙人!赶完了gym 又要赶 violin。然后就冲2忙2的吃午餐,赶去跟朋友唱K。热爱音乐的我,为了唱K再忙都值得的

到了RED BOX 外面。已经迟到了15分钟。谁知道还有人比我迟!哈哈哈哈哈!不过怎么迟都好,还是要等到两点多才能唱。每想到今天酱多人 @@ 。

为了KILL TIME,我们就只好到处逛2。很废咯你们!一直欺负美心不能跑!哈哈。

GAY 老!哈哈哈

rabbit@hotmail.com?? XD

HAIZZ 唱到忘了在里面拍照。

标准身材!哈哈哈

拍不到REDBOX >_<

唱超GENG的AUNTY?哈哈哈

拍到不错嘛!谁拍的啊? @@

站进一点啦你们!

唱完了K之后。大家都饿了。但没一个有主意。讨论了很久,最后去了OLD TOWN 吃。听到OLD TOWN 就想吐!那里的食物很SIEN。不果他们换了MENU, 点了BBQ 鸡饭,很好吃一下咯!哈哈。超喜欢鸡饭!

lemon tea =D


彼此以自己的感觉和角度将对方拍下 =)


吃快点啦蚂蚁!whole world waiting for you! haha

爸爸!哈哈哈!很GENG咯你!讲到整个大人酱!

EN:小心交朋友吧。网上没有100%的好人

‘他’ ,除了EN之外,我也想和你讲一下,其实一个人做GYM很闷得咯!哈哈。在上次TIME SQUARE 你来找我的事后,你那带着紧张的心情,感动了我。谢谢你 =)我希望你能看到我对你说的话。‘心跳’ ,下次再合唱吧!=)

谢谢大家!
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带给我这么多的欢笑。
如果之前有什么误会或不开心的话。
我向你们道歉,对不起!请原谅一直以来有少爷脾气的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