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what a day~

今天很倒霉咯!!!发生了很多废东西。不过也有快乐的事情。想到就好笑咯!哈哈哈

violin 了之后就写了eng2的post了。怕再不写又多多话讲!XD. then 就去了gym。本来说好今天要跟那个mr.man training 的。但迟到了半个小时,改去星期四才train =.=。sien 到!往另一方面看,我也dai sei 的。做么迟到?!哈哈。then 整个人就疯了起来。做到六点多。哈哈。

在回家的路上,撞车了!!我被别人撞* 哈哈。在我家的guard house那边,前面的manual 车突然失火,然后来不及踩油,整辆车退下来我这里!辛好没有什么伤。看到你也是新手,有时我敬佩的manual车手。也别跟你计较酱多啦。下次驾好来点阿!路上很少像我酱好人的阿!!! 哈哈哈

看不出被撞吧?哈哈

回到家里整个人粉身碎骨酱!一天要吃六次的我今天竟然没吃午餐!很大件事咯!哈哈。

我的晚餐!哈哈。看到你就爽了!XD

吃完了之后又要赶去一个朋友的生日会。不想去的咯。没什么人认识。又住酱远。最恐怖的是。我还迷路了!T_T 。找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了!哈哈。看到你们两个也够了啦!我们很多话题讲咯!哈哈。还看到了两年前跟我们去香港的terry's表姐!walao!!! 做么酱lenglui了的!? 正的认不到你 >_< 。还没吹蛋糕我们三个就溜走了!哈哈。去了old town喝茶。讲了很多以前小学的回忆。很幼稚咯我们!哈哈。

肚子突然间俄了,叫了一个BBQ chicken rice! haha

看你的blog写了回应。哈哈。整个人都开心了!XD 看到你有点不信是我亲手做的,有点心痛咯哈哈。terry 有说,为什么不要把做的过程拍下来。我想,‘需要吗?’哈哈。只要有心,我想一切都是真的吧?哈哈。加上我不需要这些照片来证明我的诚意。虽然我怕你不信,但我跟怕你不喜欢。不过往另一方面看,我的手式也可以跟外面的师傅比较leh!哈哈。看来我对这一方面也有点天份的wor 哈哈。有点上瘾了 >_<

我也要谢谢着一些人,如果没有他们我的choco 也不会酱成功。

yeong: 谢谢你send我的recipe和你的改正
blue vanice: 谢谢你教我怎样melt cocolate bar
阿姨: 谢谢你告诉和提醒我oven的时间
bakery yan snd bhd 店: 谢谢你让我买到 butter, icing sugar, 盒子,paper case, chocolate bar
gaint: 谢谢你让我买到almonds。虽然不美啦。哈哈

家人: 最重要是谢谢你们自持我做chocolate =)

recipe 也弄肮脏了 >_<

好啦,该睡了。
希望你能相信我多一点。
大家晚安。=)

2 comments:

  1. i think i am the 1st reader here. :) teehhee...
    monkey, i gonna learn something from you. i am serious.你懂得感恩.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z... learn how to make that a? @@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