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0000


aiyooo... sorry laaaa... 最近比较忙吗。so 今天才写你的post咯。别哭了啦,哥哥请你吃糖果啦~哈哈。

hmm.. 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,我很怕你的咯!!!!你的样子很serious, 加上你又不讲话的wor。走过你都要快一点!哈哈哈哈。我还记得你是我在econsA班里面第一个讲话的人,‘excuss me, is this econs Ax?’ 哈哈。整个sem1我跟你就讲了这一句话 XD

到了sem2了,因为bamboo看到你一个人,有点寂寞,so 就叫了你来我们这里。哈哈。刚开始也是有点不习惯。久了之后才发现,你很废以下咯 =.= 哈哈哈。然后还整天zat我!henggg!!! 不过你不够bamboo geng 啦。哈哈。then 有一天我还记得我跟piggy在tranning room的黑板玩的时候,他就问我eng2有什么不好。然后我就写了不够高和声音有点粗!哈哈哈。别生气啦 XD

1st time cheong K! XD

lagoon 2010 =D

bamboo's B'day!!!

celebrating for last day of exam!

genting 2010!!!


result checking day =.=v

pd 2010!!! damn song loo!! haha


super like this pic XD

kah wai fetching day~

ahem!!! hahaha

goodbye eng eng!! T_T

yorr.. 很想念我们的回忆咯!T_T 放心吧!我答应过要去探望你们我一定会去的!读好你的书吧!明年我去到那边的时候要看到你们手拉手阿!哈哈哈。

谢谢你一直以来,
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你都出现。
明年等我 =)

3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手牵手哦? 我们又不是同性恋
    ..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你啦!是eng2和....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ts the continuous part of the STORY OF WANTAN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