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我是谁

刚刚在ASTRO突然间看到2010在 sungei wang count down 的重播。突然间回想起一些伤心又生气的画面。那种就像不被重视!被排撤!被冷落!! 的感觉。为什么,为什么?!过了这么久,你还不走?!国敬,难道你那天在山顶跟我讲的是对的吗?我不知道,我也不想只到!回忆,你快走吧。你的存在给我带来很多悲伤。
好啦!
发泄完了!
也因该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了。
erm.. oscar house? haha!!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
    如果我的出现带来许多麻烦
    如果我们不曾相识过
    也许现在你还是当初快乐的徐汶祺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