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169


WOI!我跟你讲先阿!我不想写这个POST的阿!是应为你要出国了,所以才破例写一次。DENGGG 越想越GAY咯。=.=

第一次认识你,HMM,在ORANGE咯。哈哈。OKU介绍我们的。我还跟你讲英文是吗?哈哈。之后我们还在MALAYSIAN STUDY 的同一组。那个时候我觉得你很LC咯!可能是你那张表面严肃心里疯狂吧。哈哈哈!

之后每天吃LUNCH,跟你也慢慢熟了。觉得你。HMM,很幽默一下。哈哈。然后SPM发出的是后,尽然拿了11A's!!!我还以为你骗我TIM!哈哈。想不到你酱厉害读书的咯。然后又会英乐LEH!!一定有很多女孩子追你啦!!哈哈哈。也让我想不到的是,你们彼此也看中对方!哈哈。她也是的,酱多人追她也得不到手,只有你!DENGGG!!哈哈哈。讲真的啦。你们很NGAM一下的,一下罢了阿!!

AHEM...哈哈哈

fire fire~come to me~!

2011 robbin hood!! XD

just the way you are

DIM SUM!!

Port Dickson 2011

i didnt force you a! haha

ketchup warrior!

3 of us again! haha

孤独男生,5!哈哈

=)

woi!! why are you taller then me?!

Genting 2010, 因为你,杯面!弄到我们生病!ARGHH

差点就吐了!都是你啦!尽然还笑?!!

oovoo 的时候!哈哈

认识你旧了之后,也慢慢的了解你了。朋友当中,我没有看过一个人有酱成熟过。不管是学业,人情,爱情,都看到的成熟的一面。你是一个能成功的人。=)

跟BAMBOO的一样,
别忘了马来西亚的我们!
读好你的书啊!
别天天去找ENG2。X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