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hou sien aarhhhh!

sien 到!!!
一个每天充满节目,‘不会累’的我。今天正么了?!
sien 到去写blog =.=。
运动?我也想啊!看到朋友们都去打球了,很羡慕咯!
但全身24个mucles还在痛。。两天了 T_T。
可能是星期三那天连续 badminton 了之后去 gym 吧。哈哈。
我也很 geng 一下jek。酱都还不会疲劳过度。哈哈。
不过那个gym也是很值得去的。
很久没有和朋友酱做gym了。很爽!哈哈

刚刚一上线,fb没东西做,msn没人reply。
算咯,去youtube找东西看。
哈哈没想到给我找到他!XD

nagahiga!

超好笑的咯他们!nono, 是他才对!
我想你们也应该认识他吧?
在youtube 是超出名的!
then 就看了他的这个video


很好笑咯!哈哈
他的表情也正的太出色了吧!哈哈。
有点像我一个朋友。=)

他还拍了一部电影tim!
不过只是三十分钟的啦。
不错啦。很好看一下。
去youtube找一下啦,‘agents of secret stuff’
简称为 ASS 哈哈。

ASS! XD

好啦!
就当着休息吧。
明天又要出了。
爽阿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