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年初二


CHI SIN的我,今天又去GYM了!哈哈。今天比较多人了。为了要赶去唱K,做到一半就被妈吹了!‘我接受不到咯!’哈哈哈!不用紧啦,今天做到有进步!XDD

GYM之后,去了爽的唱K!哈哈。叫我每天唱都可以的咯。今天唱到真的没生音了!98%都是我唱 >_< 累倒!哈哈。有一些COMMENTS。HMM,不够气,尾音不好听。我会努力的!不够也有好的啦。唱英文歌比较好听XD。爸,想不到你也是唱K KAKI 咯!!哈哈

然后到了外婆家那里拜年。很久没看到你们了!很想念你们啊!

哇!还没到你们就开始赌了!大姨?你也来啊?哈

先进到!玩GAME可以用身体 @@

吃饭了!

鱼啊!做么你酱好吃的!TT

吃了三碗饭!都是你们这些菜啦!>_<

开赌咯!不要欺负他们啊,表姐!

‘大哥’ 酱小就会赌钱了!还赢钱TIM @@

‘不好意思赢钱’ GENG!!=.=

walao! 不是LV就是BURBERRY!

哇啊!谁是谁?哈哈

‘外婆家’!!

跟你们一起很开心。这一种开心有点不同。不会形容!哈哈。但当我们其中一个取要帮忙的话,你们都会不顾一些的帮忙!一万个谢谢!! =)

2ND ROUND 在OSCAR家!WALAO,我不会累的咯!哈哈。这个OSCAR啊!一直要赌钱!算啦。陪你们赌一下。破戒了>_<

我的本钱,RM2!哈哈

蚂蚁脑KC的五龙+21点!YENG!!哈哈

结果最后赢了RM1.3!哈哈。可怜的OSCAR输了钱 >_< 。一年一次,看开点吧!哈哈。

写到这里吧!
兔年快乐!
晚安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