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Reunion Dinner


又一年过去了!又是时候拿红包了!哈哈

今年比较特别,很早就回KAMPUNG了,为了要牵就拜祖先。在回KAMPUNG之前,总是有一种期待感。可能是可以看到你吧,超疼我的阿妈!!哈哈

让我告诉你我今天的SCECDUELE吧,
9am-breakfast(dim sum)
10am-kampung
12pm-reunion dinner (big 1)
3pm-went back and nap
4.30pm-gym
7pm-reunion dinner
8pm-wash car and clean up my room
2am-writing this post! haha

很忙LEH我?!哈哈

拜祖先~

爸!你的RING TONE 选好了没?哈哈

好心你啦!我拍别人你也要争着拍!傻妹!=p

团圆饭!

拍很快的啦!等多一下下啦!哈哈

开动咯!

可怜的菜,最满就是你。别害怕!有我在!muahahahaha

这十九年来,我也是第一次酱吃团圆饭。往年来每次都是 '1st come 1st serve basis' 的。一直以来我都很羡慕朋友们都有机会吃团圆饭。没想到今年有机会给我吃到了!哈哈。很温心咯 =)

阿妈,别再一直看门了。
他们两个不会回来的。
就算会,也没酱早吧。 =)
我家的团圆饭!爽啊!超高protein的咯!

gorgeous boutique 的老板娘送的。谢谢你!=D

ah pi!! 你也有团圆饭吃啊? 哈哈

哎哟!吃慢一点啦!哈哈

洗车!hmm.. 突然间想帮它取个名。就叫它RUGBY啦!XD


WALAO。想不到我房间竟然有酱多东西。连BIEBER也有!哈哈

我的宝贝NOVELS!! 哈哈。放心吧我是不会仍走你们的!

好了!终于可以睡了!哈哈。
明天起来拿红包!XD


2 comments:

  1. walao~~~~ u gt so many novel ke? == thick dao~ if me i sure gonna faint when see those words @@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... i also cant believe haha.. but some also havent start reading la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