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生日记

ermm.. 讲明先,这不是我的生日记。是写给一班动物的 XD 。如果是我的话就爽咯!哈哈

昨天起来,吃了早餐后。无所事事的就提早半个小时去集合。到了那里,想到还有时间,就去popular看一下食谱。walao!! 很多recipe一下咯!而且有不贵leh哈哈。等下次有member card先吧。可以便宜一点哈哈。

看到一点了!赶快去戏院等。最怕迟到了 >_<。怎么知道全部人迟到了一个小时=.= denggg! 早知道去吃点东西先啦。不用紧!超怕闷的我早有准备!就在blackberry玩sudoku。玩了一个小时都玩不完。gekk seii ngooo aaaa!!!!!!

无所事事去拍照。哈哈

你们终于来了 T_T

忙着找蛋糕!哈哈

选好了之后就去看戏。看了那套 ‘我知女人心’ ,刘德华做的。ermm.. 不错啦。刚开始笑死人!哈哈。然后慢慢就变了感动。我要他的鼻子!T_T

我知女人心 =)

看完戏了之后的节目。很多人咯 >_<

很像要打架酱~哈哈

开始玩咯!haha

hahahahah! 酱差的啊!=p

看到没有!? strike aa~ XD

真是佩服我的拍照技术jekk~哈哈

之后就去了bumboo bali 吃晚餐。还以为今天是 budgeted outing tim。带到不够钱。哈哈。欠你们的钱迟点还咯 >_<

我的dream car! audi tt~ T_T




ladies' light~

我的晚餐~siap* bumboo.. i think haha

跟我们讲你许什么愿啦!=(

能一起庆祝生日真是幸福 =)

你最爱的水果蛋糕 =D

每个人的鱼样 XD

好啦!该睡了!明天还要6.30am起来。想到都怕 >_<。生日快乐 px bear XD

看到朋友们的生日,
都有别人来安排庆祝。
真是羡慕 =)
(我在暗示你们啊!哈哈 XD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