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年初三 - SIAO 着回家


YO! 我又回来了! 哈哈! 昨天STEAM BOAT之后太累了,没办法再写>_<。拖到今天才写XD。

早上起来之后,WALAO,背后痛到!还是自己的床舒服得多!哈哈

OSCAR 的营养早餐!谢谢你!=)

之后OSCAR载我们俩个回。然后再去看SHAOLIN。有没有搞错哦?!ONLINE BOOKING都没有好位子。一年一次,不用紧啦!哈哈。

SHAOLIN!超好看的咯!坐第二排也值得的!哈哈

我们的司机!哈哈

看完戏之后!

WALAO!小心一点啦OSCAR!差一点弄不见你的电话!

回的时候JUNE的车进水然后失火。换一辆好一点的车啦!安全第一阿!

看完戏之后我们一直讨论。谢霆锋LENGZAI还是刘德华。当然是刘德华啦!!有男人味!谢霆锋只是COOL弄到他LENGZAI而已嘛!哈哈。2ND ROUND就来了我家STEAM BOAT。


YAM SENG!!!!

酿豆腐和鱼蛋好吃!

新年吃饱之后做什么?当然是赌钱啦!哈哈。想不到美心也来玩 @@。有点以外TIM哈哈。

我第一张赢的纸钱!哈哈

全部人喝菊花!哈哈

美心赢的钱!DENG!酱久没玩一玩就赢了!>_<

结果在我最后一做庄的时候,输了RM5!!! OMGGG。一场里面三个人21点!‘我接受不到咯!’ 算啦。一年一次看开点吧!>_<。差不多要赌完的时候,‘隐线’出现了!哈哈哈。

全部人在外面吃炒饭。

这个KC阿!跟‘阴线’也很NGAM的WOR哈哈!孙权啊!别妒忌啦!哈哈哈。

之后大家帮忙收拾然后各自回家!而我就要负责载两位大小姐回家!哈哈。大家玩得开心吗?=)。
看见你们好回了,
真是开心。
以前的感觉也回来了!=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