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4999.999


本来想用英文来写的。但写不出感情来。哈哈。别笑我的华语阿!!!!! >_< 虽然我们认识了才短短的半年,但在这一短日子不知不觉中已经产生了火花。别误会,是友情的火花。哈哈。 刚开此看到你的时候是在 LIBRARY TRAINING ROOM 的外面,我还坐在你的对面 TIM 。哈哈。那时候你的样子很凶咯!看到都怕!THEN 那个时候还以为你是SEM2的。哈哈。

之后就无段段认识你了。DENG 很不要脸咯你!我和PIGGY刚认识你不久就给你玩到不像样了!>_< 什么SHEAK和AVATAR!哈哈哈。然后每天晚上都在SKYPE拉着我们不让我们睡。搞到我整个人都瘦下来了!T_T THEN 还整天ZAT我ZAT到!弄到我现在酱多话讲!哈哈。很想念那个时候。那时我才真真能体会到原来COLLEGE LIFE是酱‘傻’的。哈哈。

第一张合照 =.=

WAYS TO POKAI!

在pavilion唱K!哈哈

很疯咯我们!哈哈

last day of MUFY

我的水!! T_T

别以为我不敢打你啊!

你的生日礼物,‘高过我’ XD

进步得最好的一组!XD

读书读到去玩WEB CAM =.=


fruit tarts delivery day! XD

graduation night!

很sweet hor piggy?! hahaha

piggy!! 别妒忌啦!XD

DENG!!我们有很多回忆咯!JPOGOYA,MUFY,GENTING,SINGK,PD & etc.. 我们还可以向以前那样傻,那样疯吗?傻的,但然可以啦! 哈哈。好了,就讲到这里吧,再肉麻的话我不会讲。哈哈。好好在那边读书吧!我会帮你好好的看着他的啦!XD
别忘了我们啊!
明年等我!

4 comments:

  1. LIKE!!!!! =)damn agree with monkey, 不要脸的你after u appeared really made our college life much much more interesting. "别忘了我们啊!",b,k.see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haa XD.... walao... still remember how to cite a 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what wor.. I scare u guys will be very boring ma.. haha. seriously, I'm missing u guys right now =(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am regret why i get know you guys so late.. :( really..

    ReplyDelete